香港之行就要结束了,虽然要早起,但还是不能平静心情去睡觉。每到一个城市,它们都会给我留下不同的印象,但是这次并不是香港本身——而是结伴的人——让我有所触动和领悟。和她这位“资深导游”一起让我觉得香港好像熟悉多于陌生,没有什么惊奇的东西,一切平静如常。我们随便走随便逛,看到了不止一面的香港,吃了好多小吃,今天在长洲享受了完美的一天。三天的旅行让我明白了很多事情,她成为了我这次旅行的大部分意义。期间,我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好。正是通过这些不好,我看到了更多更多自己看不到或视而不见的不足。以及对于人事物,我应该是一个什么态度。以前的我真挺傻的,想想我的付出无关什么心甘情愿,只是不值得。事实证明:任由自己的所谓标准、性格和不理性的生活方式没有出路。我想我的生活尽快成熟起来,对待自己的生活要认真严肃和自律,在生活的各个方面,要做好。同时对待外物要心胸宽广,凡事随和一些,不再在一些不该认真的地方认真。感谢林成就了我这次完美的旅行,感觉2015年我会过的很好。

授权

评论

热度(4)

随喜的影集

记录生活 找寻自己